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B'day 19/09/09

生日到了...也没什么特别早点回家休息咯~^^因为下午都做工作到很累了...马来人新年嘛~出去吃了就回家了...我本以为这样就过一天了~谁知~突然半夜viny说要跟我借厕所,很急了。经过就问我...我以为是真的,就去外面开门让她进~我开了,就走进来~我奇怪为什么还没近来~我又去看看~原来她跟ahquan买了小蛋糕~哈哈~还蛮惊喜地~我18年以来,感觉生日会有惊喜~吓到~然后还给了我一份礼物~哇~超感动的~那礼物轻轻,但是开起来是蛮重手的~哈哈~有点惊喜又开心~ 20号今晚我bro才来帮我庆祝生日~一样咯~老地方~哈哈~但就这几天出的很夜,搞得我都好累~看到也蛮多人20好生日的~hmm~ 21号老娘才去请吃~"道Tao"那边晚上的歌手不错哦~我好希望也能...但还需要练习~我还不够班leh~哈哈xD今天又在很夜回家了~我好累,希望明天做工没什么人拉~哈哈~不好不好~^^ “其实我生日没什么拉,也没怎样庆祝过,第1次这样咯~” 祝大家都开心吧~赚大钱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