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Birthday..to me....-

又一年了,我....还是一个人.....哈哈,其实很多个过路人....但是...她们还真的是来路过而已....我们不是情人...

从来都没怎样庆祝过我的生日...只是偶尔几个朋友聚会~也很不错了~~可能人缘都不是很好吧...有人说过...凤眼的人,人缘比较差...真的吗?有科学根据吗?是不是看起来比较孤僻...可能吧...但我喜欢我的眼..~一边单,一边双...
还没到12点......今天我没出门...放工就回家了...会奇怪吗?....不会...因为都没人约啊...^^.....也许都忙着工作忘记了吧?朋友都累了....我今天也好累....是不是我老了....?

我好想自己每次许下的愿望能实现,可是没有一个真的能...真的那么难吗?....

今天12点后...是我的生日,爱神,幸运神,祝福我吧...~^^晚安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