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也许....

最近天气不寻常...时雨...时晒...搞得每个人都快病了,我也差不多了,最近都一直喝很多水...'也许'我们应该照顾好自己..对自己好一点..

今天十一月十二号了...在多一个月半,就快到2011年了...时间过得好快...赶快回头想想..今年发生过什么事情..遇到什么开心,伤心,或已走的人,我们就要好好想想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不要再回头望了,不开心的事,每个人都会发生,只是也要看时间能慢慢让你淡忘吗?已经达到自己的目标的了...如果没有,赶快去实现吧,'也许'时间是不会等人的~

今年坦白说不是个很好的一年...希望每一年人们所说的送旧迎新是真的...不要再继续发生不愉快的事情...'也许'命运都是要靠自己掌握...

到现在的我...遇到好多的挫折...也受了很多事情的打击...现在暂时什么都没有...过个超级普普通通的生活...希望我家人不要再吹我了..我想平平淡淡过完今年,在继续我的未来,我的梦....

也许你们都是很关心我的...所以..我现在都过得很好...也谢谢'你'...还是经常的关心我,虽然我不再理会'你'...'也许'   我放心,我都懂.....你过得都比我好,比我幸福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